即墨页臣
杂食者,最近在原神潜水,仍爱凹凸
 

《【雷安】运动会小段子》

文章解释在评论
[罗汉塔]
安迷修刚刚扔完实心球回到,就看见班长急吼吼的冲了过来
“那边罗汉塔最后一组还少个人你们谁去?组里一妹子太娇小了,柱子太高她搬不那些塑料圈!”
正巧队里只剩些女孩子和免修病号,安迷修借了张纸擦了擦汗就接了这个项目,看器材应该还可以。
到了比赛场地听了规则之后,安迷修就有点懵了:要把四个圈全部从左边的柱子移到右边的柱子上去,一次只能移一个,小的圈只能放在大的圈上。
从前安迷修就不是很擅长动脑子,除了学习以外,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雷狮完爆其他选手从引体向上这个项目回去路过罗汉塔那儿看到的就是手忙脚乱的安迷修和旁边快崩溃的:
“安迷修!安大哥你搬错啦!!是蓝色的圈不是红色的!放中间放中间!蓝的比红的大啊!快快快下来换人!QAQ”
雷狮看着他因为着急和羞愧而有些微红的脸,竟觉得这样的安迷修有点可爱。
‘难得安学霸还有着急的时候' 雷狮这样想着。

安迷修回去之后就被雷狮嘲讽了一番。

[超级障碍赛]

安迷修最后看到的,就是最后一棒的雷狮与前一位击掌后如同看见猎物的雄狮一般冲了出去,灵活矫健,跨中间那个圈时,脚一使劲,就像飞起来了一样,连带着最后那个洞因为一些惯性,直接穿了过去,众人只看到了一道虚影。
雷狮回程冲刺时,安迷修看见了他脸上带着的有些欠扁的必胜的笑,发带在他脑后飘扬,头一次觉得这总是惹事的家伙挺帅的。

雷狮看见终点处安迷修呆呆的看向自己,心中一个念头一动,离终点还剩几步时一个起跳扑向安迷修。
躲闪不及的安迷修被皮皮雷这一下扑得“磅”的一声倒在地上,整个后背疼的脑袋有些懵,胸口还压着一个喘不过气。
安迷修由衷感谢当初学过肩摔时师父摔了他那么多次,虽然没有这次那么疼。

[骑士竞速]
“道具居然不是马诶,不是骑士竞速吗”
“你见过哪匹马长着12条腿的啊安迷修?”
“……也对。”

第一次觉决定下笔写小段子,这一定是因为今天运动会太嗨啦,简直像大规模的充气儿童乐园。罗汉塔有六套道具,三高三矮。在下实在是太矮了有次轮到我抱最大的那个黄色圈时,都是踮起脚取出来的QAQ难受,人物属于七创社,ooc是我哒,小学生文笔随便看看就好啦٩(。・▽・。)ρ
谢谢每一个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8)
© 即墨页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