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即墨页臣

tangyech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即墨页臣

即墨页臣

 

毛毛雨的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paro

罗德岛干员毛×失忆博士雨

====================================================

人物属于剑网三

设定属于明日方舟

ooc属于在下

预警:在下文笔不咋地,写下来的目的主要还是不想这个脑洞和之前一样呆在脑子里一晃而过,况且还答应了别人不坑。

大纲文

------------------------------------------------------------------------------------------------

【因为五个小时前刚刚入坑,第一章还没玩完,所以应该是半自设,不一定会出现老王老谢,恶人浩气的其他成员也不一定出现,脑洞是未完结式,如果我还能玩下去的话可能会开后续脑洞】

 毛莫是孤儿,俩人相依为命在矿区长大,会在那里帮工讨生活。

后来毛毛被初诊断感染了,莫雨很着急,但是并没有解决办法。一次机缘巧合(非常不愉快的的经历),莫雨得知了自己是“矿石症”绝缘体。

为了能抑制改善毛毛的病情,莫雨带他加入了罗德岛,同时将自己作为实验体进行研究。

年轻气盛的莫雨过于激进,对自己下起手来毫不留情,而后导致了身体内部和外部的多种不良后遗症(就游戏刚开始博士好像是在被抢救),状态极差。

这也是他出现在别人面前全副武装看不清模样的一个原因。

——————————————————————————————————

莫雨是被吵醒的。

任谁在睡梦中被人打扰了都会不高兴,咱们雨哥不仅不高兴还气的想打人。

虽然他并不认为自己是睡着了。谁睡醒来后会浑身虚弱无力伤痕累累呢?

但莫雨刚扬起来的巴掌在看见面前放大了的,一张委屈巴巴的俊俏脸蛋后慢慢的放下了,感觉要是真扇了他,自己也要心疼死。

真奇怪,自己明明不认识他。


穆玄英看见莫雨醒来后,劫后余生的喜悦充斥着他的大脑,激动到一声“雨哥”差点就要冒出来了。不过还好理智尚在及时刹车,没有在不清楚内情的人面前暴露。眼里的激动还是无法掩盖,不过大家也没在意,毕竟这次的重要任务对象没死真是天大的喜讯。

“博士!你终于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把芙蓉姑娘叫过来给你看!”说完他立刻起身出去找在外面包扎伤员的医疗队员去了。

“博士?我?”从青年的行为和情感流露,莫雨判断自己应该认识他,并且有极大可能性与自己很亲近。但莫雨性格多疑,此刻除了自己名字之外什么都不不记得的失忆情况下,并未松懈下来,毕竟还有一种人是自来熟呢。

趁着青年走开这么会儿时间,莫雨快速的打量了这个地方。残垣断壁,但少量照明装置还在运转,身下这张床也是蛮新的,明显是刚毁不久。而且隐约还听到了枪声,看样子是被困在一个战场了。

青年的行动力很高,人不多时就带过来了。芙蓉给莫雨进行了粗略检查后,虽并无大碍但还是提议先暂时不动,让莫雨多休息一下,再出发。

“外面整合运动的人还在疯狂破坏,势头不减,现在行动也对我们很不利。”芙蓉离开前这么说。


只剩他们两个了。

穆玄英再克制不住自己,猛的抱住了莫雨,这些天来的焦虑不安,在此刻都得到了平息,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你没事!......太好了小雨哥哥......你没事!吓死我了......我以为....我,我就要再次失去你了。我只有你了莫雨!”

莫雨僵住了。

他没想到自己和这个青年关系这般亲密,因为潜意识告诉自己,没人敢这么抱他。

他也没想到这么大个人了还能哭得跟个四五岁的小孩一样,眼泪哗啦啦的流,这可怎么哄呀。谎也不忍心撒了,真话也不敢说。

思量再三,莫雨还是决定先安慰一下他。

莫雨抬起手摸了摸穆玄英的脑袋,声里眼底是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温柔。

“好了乖啊,不哭了,都多大了还哭得像个小孩,羞不羞呀?嗯?我不是在这儿嘛,也没缺胳膊少腿啊。”

但,

“但是我失忆了,除了名字,都不记得了。”

谎话编不出来,实话还是要讲,刀还是要捅的。

                                                                                   tbc.


即墨页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即墨页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